close

帶著僅在台中待了一個月的小蘭 到車站寄車...



老闆問我



"寄車嗎?"



我說"恩"



然後...老闆問了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不是"寄到哪?"也不是"什麼時候要到?"



而是...."寄到什麼時候?"





"蛤?" 不懂



"寄到什麼時候?" 老闆又問了一次



見我還是一臉疑惑 老闆居然說 "國語嗎?"



什麼...|||...我講話像在講台語嗎...



只好硬是牛頭不對馬嘴得告訴他 "新竹...@@"



另一個阿杯於是過來幫我寫單子..







最後我媽告訴我



其實...他原本以為我要"寄放車".........@@所以問我要寄放到什麼時候 Orz



然後我想的是"寄送車"....啊怎麼都是寄車





--



還有......



那個國語嗎...

其實應該是....拖運嗎............ Orz





我的耳朵有沒有問題 Q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