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亂作夢~



不過啊 我夢到小沐了~~~~@@~~~

還有另外一個人跟小沐的裝扮很像很像~~



首先呢 祭月幽艫被毀了掉到地面上 (@@昨天剛看完九皇座第4集)

然後正道人士(@@我不太記得有誰了耶) 開始在殘骸之間找有價值的東西

(...是說很奇怪...明明幽艫就被炸光了...@@ 大概夢裡忘記了吧)



接著呢 小沐跟那個跟他裝扮很像的人也開始找東西(^^;;;)

然後啊 找到一堆奇怪的東西耶~(O.o.印象中在夢裡那是很有價值的東東)



....比較扯的是...

後來我...我喔(我莫名奇妙跑到夢裡了~~^^") 我就跟小沐一起分類相思豆.@@"

(轉得一點邏輯都沒有~~)



嗯 好像是說 小沐找完了他要的東西後

另一個人說他要找他的豆子...然後我跟小沐都把找到的豆子都拿給他

可是他說他只要紅色的相思豆就好了 其他不想要了

嗯...

所以我就開始跟小沐一起分類相思豆~~~O.o

--



^^;;

其實只是純粹努力地回想寫下來 以後自己看了笑一笑.: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