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說夢了.@@

再來個更恐怖的...這個是我上個學期作的夢吧

也是有始以來"最完整"的夢....=.=還有最後一幕勒...



~~~~~~~分~~~~隔~~~~線~~~~~~



那個時候我還住在外面 我夢到 我們住樓下的房東太太 她的兒子去世了



之後 我們就一直沒看到房東和她先生



但是 這最時間裡 我們住的地方 一直看到鬼 (@@" 不明的鬼)



走到樓下時 房東太太他們門外都沒有什麼變 只是一直遇不到她們的人....



而我們也不斷地看到鬼 @@



最後



我們才知道



房東太太和她先生 因為太傷心兒子的死去 就跟著自殺了...@@

接著 我們走進了房東太太她們家 才發現



她們住的地方早就已經佈滿了灰塵...一片寂寥...





然後...



@@ 我印象最深的 是最後一幕.......



在這個長滿蜘蛛網到處灰塵的房間裡



隱約,聽見有人在哭.....................





--



@@ 好可怕的夢...



簡直就是惡夢..>"<..



O__________________O|| 我媽說千萬不要跟房東太太講



--



這也是好一陣子前了..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