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小欲...妳..會看骨架嗎?



(室友摸著左手腕走了進來...)



小欲:骨...骨架?(一臉疑惑) (我又不是醫生怎麼會看骨架...)



室友:就...就是...妳看得懂骨架的圖嗎?



小欲:(腦海浮現人體骨骼圖..) 呃...我...(不知道怎麼說...應該是不會吧@@)



(想著我室友是長骨刺嗎?@@ 不然幹嘛要看骨架)



室友:就是我看了那個圖,可是不太懂到底要怎麼看,妳上一下奇摩網站...骨架趨勢..





................................................



原來不是骨架 是股價...-_______-



我果然一點都不商。 @@"





--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會有"骨架"出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