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下班前就公佈了颱風假的消息,

我卻沒有趁機早點回台中.......反而賺了一個晚上的無言..............

 

話說我原本認真得想要提早回台中的

於是從捷運中山國中站開始努力........

從中山國中站開始了一個晚上的漫長排隊之旅,

我覺得內湖捷運一整個破壞了原本木柵線的悠閒 >< 木柵線居然比板南線擠......

目送2班車離去後,終於坐上了第3班車,

忠孝復興站換車的時候還很驚訝的發現板南線居然比柵湖線空曠~果然一切的評價都是比較而來的

 

到了台北車站後

恩,意料中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也意料中的開始繼續排隊 看了看時間 六點四十五,

應該可以換到七點二十的車吧 再慘一點七點四十五總可以吧......

可是,

恩 可是,一直排到七點四十,我前面還有三~四個人

於是某欲陷入了天人交戰,到底要直接去坐車用站的,還是碰運氣換票...........

事實證明我當時應該直接去坐車的

因為後來因為笨病發作,讓我眼睜睜得目送七點四十五分太魯閣自強號離去

還在第三月台上演狂奔戲碼,最後一切都是一場空。

 

接著,欲爸爸建議我去搭高鐵,

恩,不過高鐵的人更多,買票的速度更慢,排隊的隊伍更長,前進的速度更慢

我都完全看不到賣票的櫃台了.................................

(p.s. ALCS可以讓我直接連線高鐵系統嗎 ><我自己0GTXXXX06AUGTPERMQNN1......)

 

最後連站了三個小時的欲將將累了........................

現在又回到了台北的住處,打著這篇無言的結局。

 

--

 

好久沒有這種無言的文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