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918.JPG 

我的腦袋真的變頓了...T_T

 

我已經不是當年10幾歲那個記憶好小子了....Orz

(不過我什麼時候是記憶好小子了...好像也沒有... @O@)

多年以後,要再好好靜下來看看書寫寫字,真的......有點困難了(明明就是牽拖)

 

現在每天早上經過介壽國中的時候,有時會看見他們正在朝會,台上有主任訓話中...

都讓我忍不住想起自己當時的情況,不過幾乎全部忘光光了,

雖然說那個年紀就某種程度而言算是無憂無慮的

可是我還是不想再回到那個時候.........

因為我又覺得那個不算是無憂無慮@@

那段空白的人生到底是怎麼渡過的呢?

 

---

 

非常沒有邏輯的一篇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