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又開始了論文剪剪貼貼(啊不是),

是修修補補(也不對),

那是埋頭苦幹(好聽多了)的日子......

 

處長真是充滿朝氣......

 

不對,這不是主題。

因為最後我仍沒有在這個清明假期結束前還完債,

也就是說明天還要繼續我的負債人生...(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再度陷入了事情永遠都做不完的窘境...

做不完的需求,改不完的bug,接不完的電話...

 

偏偏人一天只有24小時,健康的人懂得切割一天8小時的上班,

但事情永遠都是48小時的quota。(嘆)

 

不過起因應該是塵封已久的雲之遙打亂了原本的計畫(<--藉口),

暮雲篇瞬間就食完了,

換來對蘭茵篇的更期待,還有完全不想玩據說跟漢之雲一樣的朝雲篇,

可是人生的窘境不會因為這樣就停止,

轉身不理會只是任由它芒刺在背,就像我的2張未完成主機需求單(Orz),

會說話的啞巴有沒有哪一天可以大聲得說出心裡的話,

可以清楚得明白自己的想法,確實得表達理念與立場,

就算別人說你是個怎麼樣的人,也不會因此動搖。

 

 

可能很難。

 

因為了解自己就很難了,

何況是表達。

 

愈說愈堅定,

真是悶在心裡口難開,

誰叫我從來就不是個懂得辯論的人,我也不懂這有什麼好辯論的,

只是誰能好好靜下來聽聽別人的想法後,再冷靜分析呢?

 

--

 

洗完澡後接到毓文的簡訊...雖然不知道前後段有什麼關聯性...

不過後段很感人......T.T

 

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阻隔了他們,他們無法相愛。

天哭了,淚水落在海裡,

即便不能相愛,天也要把靈魂托給海。從此海比天藍...

 

當所有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少數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姐妹。

另外,借用你的手,幫我摸摸你的頭,

小聲地說: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善待自己,與人為善,記得健康快樂。

 

愛+愛=非常愛

愛-愛=從頭愛

愛*愛=無限愛

愛/愛=唯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