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e02.JPG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愛搬家啦。。。。。。(好像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可是總是時間一到,就天時地利人和得需要搬家了...........................

 

好吧,不要再辯解了,事實證明,我就是一個搬家狂Orz。

 

而且我覺得我應該要把這2張照片當成桌布的...這樣可以警剔自己不要再亂買東西了 >"<

天啊,東西好多喔~~

move01.jpg 

細數這已經是唸大學以來第8次搬家了(@O@),小欲將可以說是愈來愈熟練啦 (XD)

雖然每一次都會害到人跟我一起揮汗如雨 T_T 不過真的很喜歡搬家後清新的感覺呢 ^^

而且這次我嘗試了雅鈴之前推薦的自助搬家,真的輕鬆很多...費用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張先生自助搬家,大推大推 ^^

雖然我覺得我的東西多到讓他們嚇到了 Orz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在一開始說我只有六、七箱的,實際上是三十幾箱吧=.=)

 

接下來紀念一下這個讓我刻骨銘心的舊家....

因為東西都搬光了,顯得很空曠的樣子...

old02.jpg old04.jpg

是我很喜歡的和室風說~ 還有和室電腦桌哩

 

old03.jpg old01.jpg

然後有對外大窗,還有我最需要的超大衣櫃 ^O^

不過對外大窗外面向的是很吵的復興北路和木柵捷運,開窗的時候真的頗吵的..............

 

好啦 紀念完畢 ^^ 再來是現在溫馨的小窩了

new01.jpg new02.jpg

我終於有正常的床舖還有桌子啦 不用再跪著趴著蹲著了~

還有自己的小冰箱,不需要再跟室友上演冰箱爭奪戰了 :p

很喜歡現在白天不需要開燈,房間就很明亮的感覺耶 ^^

還有那個布簾...雖然好像沒什麼用,不過少了它房間就少了好多溫馨呀~~~

 

新家新生活,我要繼續跟網路購票奮戰了.......................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