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jpg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成長的環境不同,所以造就不同的生活模式,

於是我曾經認真得懷念著,認真得相信著。

 

然而這卻不是人生的真相,

也許真相應該是:當人踏進了這個階段,就自然會變成這個狀態...

理所當然。

 

不一樣的是,

我還來不及進入這樣的階段,就已經被摒除在外了。

在大手牽小手的溫馨氣息裡,我看到的也許是未來的自己,明天的自己,還有現在的自己,

選擇這樣生活方式的人很多,其實一點也不孤單,

只是人哪,老是忘了闔上眼睛,好好看見自己,只看見自己。

 

也許只有當人真正擁有過時,才能真正去捨棄,

雖然我從來不認為那會是陳年的過去式。

 

如果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生活,

那就開心吧,一定會有同伴的。

 

---

 

minute.jpg 

最後我要說,應該要在每一個站牌都裝一個這個的~~

真的超方便的啊......不會傻傻得等到天荒地老卻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