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幫我爸買國安...



到藥局的時候老闆問我要什麼 我問有國安嗎



在裡頭配藥的藥師突然問我說.....





"是肺炎嗎?"



呃........因為是藥師問的 所以我很認真得想了一下O.o



肺炎?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我記得是小感冒而已



"呃我不知道耶...我是幫人家買的....@@@"



"是肺炎的話一灌19塊!"



"蛤?" 是肺炎會打折@@?



藥師大概看我呆掉的樣子很醜 又說了一次...



"你素偶們的肺員嗎??"

這個時候我終於懂了@@@@...........................原來是會員..............









會員一罐19....................





"喔好那六罐好了..."(強裝振定 其實很想笑XD)



"肺員七罐100啦!"



"喔好那七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