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給你的...

是的,就是那個不可能看到這裡的你。



Orz 為什麼我老是在做這種事呢......



(嘆)沒辦法啊,都十年了,

十年沒見的我們,早就不是當初認識的彼此了,

怎麼樣我都無法突然回到你的世界裡,就為了說這一點我想說的話。



我早就不捏人了,你也早就不跳跳皮了吧...

可是為什麼意識到你的成長,我卻難過了。



那是不是所有人不可數算的將來都必需面對的問題?

三個emotion bottle的八種組合裡居然有一種是一個都沒有...



。。。。。。。



我材。



我相信你的努力他們是有感受到的,

或許說不出口也表達不出,

但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的存在會是錯誤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