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

似乎知道為什麼我會膨起來了......@O@......



有九成的可能性是因為不用上課不用熬夜了吧...(汗)

所以我真的是天生勞碌命嗎 Orz...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有好多感想,多到反而寫不出來了 ...Orz

轉眼間居然就12月了,人參啊...你好苦~~



其實也是可以熬夜做研究啦 (汗)

不過養好身體應該還是上上策吧 Orz





冷板凳。



要坐過幾回後,才能真正無動於衷地來去自如;

又或者,最後終有一天用盡氣力,誰都變得冷漠。





巧合。



世界上的巧合巧到一種境界後,便組成了一種逃避的心思,

雖然它不帶有任何的情緒,但就是想要逃走。





我執。



Stack後進先出,Queue先進先出,

那方圓不過幾尺的小圈圈裡,有了什麼又沒了什麼,

當下低頭,卻發現自己連個圈都沒了。



--



天氣有冷風有大,

猜不透的人啊放一邊,我再也不要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