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夢一通的今天真可謂極致@@



小憶說她曾經在夢裡有過自主意識

小欲也不是第一次作夢中夢

呃不過...

加上那個夢到掉下來要馬上醒來的元素 

誇張的夢如是出現。



雖然完整的劇情沒印象了

不過詭異的事情倒還記得



夢中與哥哥進入了同一個夢境...

在夢中的夢境發現自己在作夢

哥哥問我有沒有發現 點點頭 卻發現世界開始天旋地轉



看是織夢師發現了什麼 於是我們拉著手轉啊轉地不知道轉到哪去



只是哥哥離開了這個夢後 妹妹卻沒有跟著走

掉進了另一個世界 好像再也回不去啦



這個感覺...

很像是夢中是一片海 人掉在海裡來不及回來

就這樣浮啊浮啊浮



夢中夢醒不來 回不到夢中的世界

當下還真有種窒息的感覺@@





折騰好一陣子後 突然耳邊有個聲音

要我幾秒鐘後大聲說話 然後用力睜開眼睛...



幾秒鐘後

我真的大聲說話

真的用力睜開眼睛



然後回到了夢中的世界...

夢中我好像對某個人說 ”你看,我是可以回來的。”



然後暈頭轉向的不知道又夢了什麼



當再一次用力睜開眼

我看到自己的熱水瓶.....

然後想起來啊我的報告還沒做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