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趕成這樣完全是網路大神的功勞啊Orz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有一次

星期天下午特地早點回新竹要做報告的

打開電腦的瞬間好似有雷擊聲轟轟出現.......



網路是壞的......



當下真是無限的想哭 Q___Q 早知道我就留在台中了 還有網路可以做報告Orz





所以呢

網路...

它果然常常在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需要它的時候離我而去Orz

昨夜打開電腦正準備好好開始弄今天報告的東西



......||||

瞬間又是轟轟的雷擊聲



網路啊~~~~你為什麼又貴又常壞Orz~~~~~



就在我等到11點多看不行要準備去睡今早早起去lab的時候

它就好了Orz.......嗚嗚嗚 它逼我熬夜啦...



不過最後還是一點多就去睡了Orz

一大早爬起來弄

結果無敵趕...|||||...



我要出門了...

學長~~ 不要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