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第三天的怪夢就更誇張了Orz



夢中我跟兩個朋友居然成了縱火者@@



兩個朋友忘記是為了什麼原因(只記得好像是為了我@@) 把夢裡我們一起住的地方燒掉了

點火的那一刻好明顯啊



火燒啊燒啊 我還跑到樓頂拉了一個不願意離開的女孩下樓

女孩被我拉出來後還一直罵我@@



原本一行人是坐著船逃離的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又回到樓下

看著燒掉的房子 哽咽著對OO(XD又有人入夢了)說這件事

雖然自己明明就知道事情發生的原因@@



最後...

我跟兩個朋友 還在想著該怎麼做

才可以不要被警察發現是我們縱火的Orz



我還一直想說

要記得洗地板......|||||.....



--



真是一連三天的怪夢



昨天好像也有奇怪的夢

不過大概託五行水的福 沒有清晰的印象深刻啊 Orz

我想要好好睡覺~~~~Q____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