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助詞真是害人不淺 (汗)
還有  我真是個到哪都要弄個笑話的人...........(戳)


話說今日踏上了第N次的面試之旅。。。

主管:那你的期望薪資是多少?

阿欲:噢  如果依公司規定的話大約是多少呢?

主管:公司是會有公司的規定,期望會再做調整,那你有沒有預期或是底限是多少?

阿欲:hmmmm.......那我要講底限還是期望呢?

主管:期望的底限,期望可以無限大啊,我可以說我要一百萬 (這讓我在心裡不自覺大笑了XDD)

阿欲:噢,那...如果是期望的話,我想應該是X萬吧...

主管們:X萬八...(拿筆記下貌)

阿欲:(驚) 不不不不  吧是語助詞,是X萬X萬......(汗無限大)...對不起......

主管們:........(大笑)..........

主管:那有沒有底限呢

阿欲:如果是底限的話...應該是......X萬X吧... (我...我又吧了......)

此時此刻,我彷彿聽見了有主管發出了噗嗤的笑聲.........

阿欲:(淚+汗)...(我不是故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