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憶啊

兩個人騎著逋逋到市區的郵局拿軒轅劍五~



結果,親眼見識到了郵局的內部XD

我們居然是在像是工作廠的地方拿包裏 XD



拿到盒子的時候,小憶搖了搖,發出了喀喀的聲音

當時心裡有種微微不太對的感覺XD

因為照印象中的那種大包裝盒,裝兩個在那樣的郵局盒裡

是不可能發出那樣的聲音的......@@



就在我倆迫不及待得打開郵局盒後...

只見其中兩個小小的遊戲盒,正萎靡地躺在郵局盒的角落XDDDD

旁邊則是放了很多廣告單...



此時此刻,我倆兒的世界陷入了凍結....(XD)



不會吧...



雖然說我之前沒買過軒轅劍,

不過就我對出產自同一個母親的另一個兒子仙劍的了解...

盒子不該是長這個樣子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憶打開了她的那盒,

發現裡面只有一本說明書,加上透明的塑膠CD盒...

透明的...透明的...透明的...透明的.............

塑膠的...塑膠的...塑膠的...塑膠的.............



@O@當下,某欲突然有點擔心,

我們是不是買到盜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O<



不過因為裡面還有序號卡,所以稍稍得放了一點心,

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對小盒子的失落感啊 XD"

(真是虛華的人Orz)



話說之後某欲就抱著大盒子前往老闆的研究室繼續打字,

打完字後,老師指著我的那個大盒子.......



楊老闆:怎麼會有那個



欲:喔喔喔,那盒是我的XD



楊老闆:我知道,怎麼跟我的那麼像

(指著一旁裝有計畫案文件的郵局盒)



欲:XD (郵局的盒子不都一樣嗎)



楊老闆:那個是什麼啊



欲:這個...這個是支持國產遊戲XD



楊老闆:(笑)



欲:是大宇的啦



楊老闆:真的啊?妳怎麼沒有跟我說,我去跟他們要,我認識啊。



欲:沒關係,我們要支持國產遊戲 (振奮)



楊老闆:(大笑)



欲:其實啊...他的包裝原本都是大的,這次突然變小了,有種小小的失落感



楊老闆:(再大笑)







之後啊,

我還特地跑到7-11去找,結果在架上發現了

長得一模一樣,隱沒在諸多線上遊戲裡的盒子..........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太好了我買的是正版 XD



憂的是......怎麼包裝變成這樣@@





之後回來查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是政府管制,

不准產品過度包裝......



嗚嗚嗚



可是這麼一相比較起來,

我還是喜愛過度包裝的盒子啊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