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晚上都做了亂七八糟的夢,

都很好笑,都很莫名奇妙XD



【亂七八糟第一發】



在跟男孩先生(?!)說完這個夢後,覺得它實在是很好笑...XDD"



雖然我對綠色執政黨的四大天王沒什麼感覺,

大概因為之前新聞看多了(= =) 他們就這樣進入了我的夢鄉(>"<)



話說我與謝長廷游鍚堃蘇貞昌三位好像開個什麼會

(天啊,在夢裡我不會是呂秀蓮吧Orz.....恩,想太多。)



然後大家好像都不太想開,

此時此刻,游先生提出了一個建議,

建議我們大家不要開會了,來去看房子吧!!!



看房子?



恩,看房子。XD"

要買房子的那種看房子。



然後我說:好啊,那我也想去。



接著轉身問謝長廷說:那你要去嗎?



謝先生說:不要好了,我還沒有打算要買房子耶...........(XDDD")



然後夢就不知道跳到哪去了........(@O@)





............

真的是很莫名的夢 Orz



【亂七八糟第二發】



這個夢是昨天晚上發生的,好笑到連自己都是被笑醒的XD"

笑醒後還躺在床上繼續傻笑...(好呆)



哇哈哈,話說我似乎進入了日劇Hero的場景,

我與憶將(XD)坐著木村拓哉開的飛機 (飛飛飛)



到了定點後,飛機上的人可以跟木村先生一起吃飯,

於是我們就一起到了餐廳。



在進餐廳的時候,我還跟憶將走在木村拓哉後面,

我還一邊說著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XDDD好呆好呆好呆)



然後一行人走到了一張長長長的餐桌旁,

木村先生首先往裡面走,在中間的地方坐了下來,

接著憶將從對面的位置進去,也往裡面去,

我則是走著跟木村同一邊的地方進去...

後面的人也慢慢得往位子移動著...



這個時候,木村發現人還蠻多的,

就慢慢移動自己的位置,慢慢往裡面移,

然後人群也慢慢往他移近(XD")



最後他移到了很旁邊...

我彷彿聽見他說了一句話.......















不要再過來了..............



(似乎是中文XD)





然後憶將在他對面坐下,我則在他旁邊的旁邊坐了下來......



在聽了他murmur後,夢裡的我笑了出來,

然後,就把自己笑醒了...............@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