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都在亂夢一通@o@

加上沒有當下寫下來有很多都忘了,

可是過於Orz想忘還是忘不了.......



忘不了忘~~~不了~~~~ Q_Q



好吧,話說幾天前,

某欲夢到楊爺爺指著我的論文說..."這沒有什麼,這一點都沒有什麼啊"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躲到小角落畫圈圈) (淚淚)



最近唸了一些情緒感染的東西,實在是有趣XD"



它說人會不自覺地去模仿別人的動作還有臉部表情,

藉由相同的表情,相同運用到的肌肉,

人就感受到了相同的情緒...

以往大家耳熟能詳的是情緒引導動作,

事實上動作也是可以引導情緒的。



這讓我深切地想起昨天跟爸爸帶奶奶去看醫生的時候,

抽血站的護士小姐替奶奶抽血,無奈奶奶手臂的血管很小很難抽,

護士找了很久最後宣告放棄,

當下看著奶奶一臉痛苦的表情真是覺得無敵得痛啊啊啊...

最後手臂上那抽不到血的針拔出來的時候,

護士拿了一團棉花準備幫奶奶止血,

喝啊她非常用力得壓了一下.......

結果奶奶什麼聲音都沒出,旁邊的我倒是"呃啊啊啊"地叫了出來 Orz (護士小姐:這是怎樣=.=)

沒辦法啊 Q_____Q 感覺真的很痛啊

護士姐姐妳也壓太大力了 >"< (又話說似乎要這樣才能止血?!)



是說真的很神奇的是,

我自己抽血捐血那麼多次了@@,也沒有一次痛到亂叫的,

偏偏看別人很痛的樣子,就覺得呃啊好像比我自己抽血還要痛啊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