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我自己的反應

我實在只有Orz可以形容.............................................



不知道 @@~~無奈了 無言了





這就跟我就算接到詐騙電話,也不想要馬上掛掉有異曲同工之妙 .................



(嘆)



我什麼時候好像還說過不要再讓我見到他了 Orz.........



好吧....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這都是阿封拔跟小雪大悲劇的功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