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多到爆炸的時候 暫時的笑臉實在是脆弱得不堪一擊...



希望我們都能早日離開 並且學會不要遷怒 不要羞辱



不知道你有沒有女兒 我想應該是沒有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下輩子做個女生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這麼說 座檯嗎? 這是性別歧視。







算我自討沒趣吧,原來你我之間是不需存在尊重的



相較之下我想給你的尊重多麼可笑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當時還錯做了什麼



那年的那件事真的有讓你記這麼久? 好吧您的記憶性真是驚人 小妹拜服了。





對不起無用嗎





好吧orz 我不會再去煩您了



噢 如果離校要他簽名怎麼辦 orz 我完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