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我真是學不乖啊我 Orz

又,我真是太閒了我 XDDDD



記得大四的時候 有一次約好大家討論報告

結果有個組員一直沒來...Orz...打電話又不接...

我們等啊等啊等 最後決定不等了直接開始討論

差不多討論完後,那人終於忙裡稍來電話

說他在忙,不能來。



還有一次印象很深

要送人禮物,跟人約好,

結果還被放鴿子XDDDDDDDDDDDDD





這應該是自己太喜歡不務正業了吧...



非正業,就記得特別清楚XD

非正業,就會玩得特別開心@@~~(糟)



所以有些事情千千萬萬不能當正業 Orz





(嘆)未來好遙遠,

跟CHI2007一樣得遙遠啊.......




--


好生渺小的存在感......

感謝每一個會記得我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