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心情寫照圖...Orz



剛買晚餐回來的時候 房東很開心地 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中樂透了喔?"



她大笑 說要是中樂透 這兩棟房子都不要就跑了

然後她繼續開心地說 說我隔壁的......



東想西想 隔壁的同學這幾天都沒回來 有好消息??



然後 她左手在右手上一比... "她的右手斷掉了"



   !!!!!!!!!!



   這時浮現在我腦海的是斯卡那血淋淋的手...Orz (我果然鋼鍊看太多次了)



就在我一臉驚恐變形的時候 一旁房東的大兒子才說 "是骨折啦"



   Orz......



劇說是摔車了...|||...



大家 騎車都要小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