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時候

我大概需要一點光明的感覺吧。。。。。。

 

所以不如去上光明頂?  (我冷了............)

 

我真不是一個適合拒絕的人啊,因為過去應該一向只有我被拒絕的份,

雖然說我依然不變得在一樣的情境裡被喚醒,

讓我至今依然懷疑人生究竟應該以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才是對的。

 

新家的生活宅得非常徹底,

不過生活方便多了,警衛也不太管人,

倒是比較願意在下班的晚上出去採買些東西。

 

一如我貪心的人性,

企盼著擁有我即將失去的美好,卻又積極得努力向不美好的一切說再見。

雖然我知道決定在投遞的那一刻就已經做好了,人生卻還是在徘徊裡渡過。

 

也許我該學習的不是過在幸福的環境裡,而是去發掘環境裡的幸福吧。

下一站,人可不可以記得,

永遠不要在別人的生活裡看見自己的美好,也絕對不要在別人的眼裡看見自己的悲傷,

自己的喜怒哀樂,其實也只有自己能詮釋,自己能體會。

 

這樣,

能不能擁有下一站,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