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十字路口總是走得特別緩慢,

總是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時間來思考,

可是...時間的流逝,其實並不代表結論的形成......

 

如果單就理想的終極目標而言,

答案是非常顯而易見的。

可是人總是迷戀沿途的風景,

不經意在美好的地方駐足停留,忘了初衷的理想。

最後在原地告訴自己理想不過是個虛幻,

真實世界裡並不存在有理想,只有不滿足的現在與虛構的未來。

 

我依然做著每天檢查信箱的例行動作,心情卻很複雜。

 

希望信要來,但是慢點來,

卻又知道不管多出多少時間都是不夠的。

 

因為在沒有改變的過去裡,

曾經有數不完的時間讓你揮霍,最後卻仍是現在的田地。

困頓的環境不會改變,改變的只有逐漸習慣的自已。

 

這是該慶興自己的適應力良好嗎?

 

可偏偏我又不喜歡這個適應力良好的自己。

 

到底有什麼是我可以接受,有什麼是我不可以接受的,

在經過時間的洗滌後,一切都變得似乎相同了。

 

就算我找不到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

我也想讓當初的自己來到現在,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

重塑曾經看不見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