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雨毛毛

台中則是大雨嘩啦啦得下。。。



今天帶著新的小貓包加上一早心血來潮塞進去的小狗NB回到台中

小貓包加上小狗NB的重量真不是蓋的...

回程的路途中,心裡不停得有兩個感想......



第一個是...很重。



第二個是......還是很重 Orz



(現在已經覺得左肩不是我的了.....@o@)



所以呢...

NB的包包是有設計過的,小朋友不要亂換...Q_Q"





恩,走著走著,

再度來到傘的達人的店,

今天的任務呢,是要幫小憶買一支四折還是五折傘~~



以下對話開始...



欲:請問...有四折的嗎...



傘達:幾折?



欲:四折。



傘達:四折的不好收,我有五折的。



欲:喔喔 (看了看果真是很可愛的五折傘),那那,這個會不會很容易壞呢?



傘達:@^($@*^T)@!$

(以上,大意大致是...傘好好保存它就能用很久 XD")



欲:喔......那那 它可以當陽傘用嗎?(指著可愛的五折傘)



傘達:可以啊



欲:所以,它裡面也像這樣銀色的囉? (指著幾個星期前跟他買的小藍傘)



傘達:(用鄙視的眼神看了看我的小藍)那個是最便宜的傘才會那樣用,好的傘!^&$%@*&$&%......



欲:....(很想跟他說...這把明明就是跟你買的)...喔...



傘達:你有擦過防曬嗎?



欲:有啊



傘達:真的有?



欲:=.=有。



傘達:那,你擦完防曬,皮膚是銀色的還是透明色的...



欲:蛤? (傘達大人你想講什麼?)



傘達:透明的對不對?



欲:呃是......



好啦,原來他是要講就算沒有銀色的塗料也是有防曬功能...

是說傘達大,你可以直接講沒關係............XDDDD"



接著傘達再一次開始折傘使用教學...

某欲幾個星期前已經聽過一次了,不過還是再聽了一遍。



傘達:好,妳試看看...



欲:................我會用啦..........



傘達:試看看。



好吧,試看看XDDD"



試完後 傘達終於問了關鍵性的問題:你有買過我的傘嗎?



欲:有 =.=



傘達:咦 今天沒有帶喔?



欲:有..就是它...(指著我可憐被鄙視了的小藍)



傘達:!!!......



欲:......



傘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抱歉啦,因為這種傘外面也買得到,所以我認不出來,但是如果你買的是別種,我就一定認得出來...



欲:XDDD"" (沒關係,我理解...)



傘達:(小心翼翼地拾起我的小藍) 那它好用嗎?



欲:還不錯啦~ (傘達大,你對它的態度會不會差太多 XD)



傘達:恩恩,你是幫朋友買的話,也請他好好照顧這把傘~~





以上。







其實呢,這感覺啊,很像是......

媽媽都很愛護自己嫁出去的女兒~~~~~~



傘達大果然很寶貝自己的傘啊~~



不過也多虧有他教我收傘XDD"

現在終於會乖乖得把傘收回傘套裡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