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壞人.....Orz



今天回到台中後,在車站對街的的轉角處被算命師叫住...XD

頓時心裡無數個大驚大驚大驚

生怕他會講出小姐妳印堂發黑之類的話Orz



於是揮揮手跟他說不用了

然後繼續往前走...

可是他在後面一直叫...小姐小姐...

我只好一直快步往前走



走到前面碰上另一個算命攤

另一個算命師就又把我叫住 跟我說

"他有好事要告訴妳,就去聽一下吧,反正又不收錢"



我想了又想  就跟他說....

"可是他講得好辛苦我會不好意思"  XD 

然後繼續努力往前走





然後那兩位還是一直叫 小姐小姐小姐小姐 愈叫愈兇

我只好更加快步地逃走 Orz Orz Orz



.....................................................................................



我真是個壞人 Orz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害怕在半路被叫住.....||||||...

無論是發傳單、填問卷、還是賣東西 Orz 





不過回來後...

我媽說...

如果是她...她也會快步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