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真是一種複雜的感覺 。



明明就記得 卻會懷疑那到底是誰 啊真的是我嗎?



如果說生命真的可以清楚分段 那還真的有好幾段



唉呀 每一段簡直都是不同人。





泡泡邊緣的某一天

還記得有個人遞來金色鉛筆筆心一支

某一天後的某一天

吵架的時候居然要我還他 啊還你就還你 沒在怕XD

這位我爸媽居然都還記得 Orz (姆指一個 好記性。)



小時候上學最怕忘記帶東西

忘記帶練習本不能下課就不能玩遊戲

便服日忘記帶名牌還是忘記帶手帕衛生紙就要到前面罰站orz



轉學後第一天旁邊坐誰還記得XD 前面似乎也有印象這樣



然後亂七八糟的記憶全部糾纏在一起

明顯地只記得 唉呀 不良少女一位。



是不是說小時候勇敢過頭了 長大就會變成卒仔一個?



有一天的短褲子 還有永遠搞不清楚的多角形

你問我那個時候在幹嘛

我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這樣@@

於是說不清楚那位是原本的我還是突然中邪



謎樣的時光過去了

我記得妳有問我畢業的時候哭不哭。

那時回答了什麼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接下來水深火熱的日子...

那是再一段完全無接軌的詭異。



書本下的世界再無其他 呃雖然還有那麼一點點外星影子

啊不過因為左右髮不一 XD 加上嚴師管教

國三推上高中之後

印象中跟她依在欄杆邊 說高中的生活一定不要只有課本。



高中的生活的確不是只有課本

只是我怎麼會失去打成一片的能力

陰影好像特別容易聚集

還是說註定入錯行選錯門 最後到現在還得承認那是個孤僻的選擇。



咦呀

不過還值得慶幸的是 還是有個好朋友

一直到現在。



高飛的剛開始一樣不知道在幹嘛

直到某某一天 突然世界又變了

天秤座演飾的本能活躍了起來

於是從搖頭的這天起

那方角度再也看不出真正的喜怒哀樂

說掰掰 請好好過日子。



恩恩恩~~~

所以就是醬.............

我們都長大了

有著不同的心卻帶著相同的記憶



如果說當年寫在本子裡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那有好多好多得找回來的友情。



如果說記憶真的完全遺忘

那便不該再是個輕易退縮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