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快要可以新增一個多執行緒的系列了...|||



不知道是因為老了,還是因為睡眠不足,

最近明顯得有腦袋遲緩的狀態



耳朵聽到的東西距離真正被處理大概有五、六秒的時差吧 XDD"



Ex.1



Lab學弟相見歡,小叮噹磁鐵很神奇



學弟:我記得除了隱藏版,還有出一種不是小叮噹人物的



憶:那個是xxxx系列



欲:喔喔,是有阿福的那種嗎



憶:對啊,xxxx系列



欲:那個叫做什麼系列啊?



憶:....................



欲:(三秒過後) 喔,xxxx系列,是這個嗎? XD



憶:我講三次了...=.=



欲:囧......歹勢。(繼耳背系列,我的超能力又要增加一項了嗎)





Ex.2



寫了沒寫了沒



清大開的TOEIC課,某欲前往班長的座位填買書名單,

名單剛好傳到第一排某位同學桌上,

某欲就借了他的筆寫上自己的名字,



寫完後,旁邊出現了另外一個某甲同學...



某甲:這是買書的單子嗎?



欲:對。



班代:我看,我再傳一張到你們那邊好了,才不用這樣走來走去。



欲:恩好。



某甲:這是買書單?



欲:對。



某甲:妳寫了嗎?



欲:我還沒。



(三秒過後)



......................我明明就寫了啊......\@O@/...



Ex.3



簽不簽名



場景又是在Lab



某學弟:學姐,兼職的單子如果沒兼職的話要給老師簽名嗎



欲:要啊,這樣才會有微薄的獎助學金入帳喔。



學弟:喔。(拿起單子要往外走)



(三秒過後)



欲:(給老師簽名?) 學弟,你是說"給老師簽名"嗎?



學弟:恩啊



欲:Orz...不用簽名啦,只要交就好了.........



實際的狀況是,

三秒過後,腦袋才處理到 "給老師簽名"這幾個字上 XDD"



--



.....



我該好好睡一覺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