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回來真是感觸良多......

雖然不是沒有遇過這種人...不過實際上再遇到一次

還是會覺得很莫名......



最開始不懂的是

究竟對這麼一群人 會有什麼樣的期待。

其實就算還沒拿到那張紙

我好像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Orz

這個時候不得不要慶幸...已經離開了@@



再來是一句分了你我他的話

雖然不是對我說的 可是對我也相當適用 XD

於是角色有了分隔



一杯感動的酒。

但讓人傷心的是 也許這樣的感動是個笑話

哪一天成為故事 足可笑掉大牙 抑或張嘴嗤之以鼻



原本有很多很多可以寫的

現在想起來每一樣卻都是笑話



我倒寧可像那天被狠狠地糗了一頓

也好過這樣看起來笑笑 實際上說出來的卻是十足不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