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故事用寫的實在是太冗長了

這個世界上還是存在有太多無法解釋東西啊



不過其實我一直在想

同樣是生命,螞蟻鴿子狗狗會不會有同樣的困擾?

還是說人類因為開發出太多的文明,

所以根深蒂固地在腦海裡植入太多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不過說實在的,

即使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後來還真有點害怕的感覺 Orz

一邊還要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天地有正氣 XD





總而言之是...

唸經的話要專心,不要想東想西(這是咖啡山教的XD)



然後......

沒事的話,不要給不認識的人亂算命 Orz...



--



其實我一直記得,之前神算學長跟我說...

一個人幫別人看命的時候,

如果說了些什麼而造成別人的命改了,會於自身有損...Orz...

所以那時學長一直不跟我講在姆指上看到什麼@@~~



之前去市區的時候,

盲人協會工作的阿姨一直鼓吹我去算命,

我就跟她講了這一段話,

她卻告訴我沒關係,因為那是你情我願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