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最近都要加圖片呢......

因為剛好都有適合的圖片可以用......



我有一個回家後會很開心拿餅干水果給我的奶奶...

我也有一個三不五時就想著要寄東西給老哥的爸爸...



拔常說:不用啦不用啦



然後奶奶就會說:我是給她(指著某欲)的又不是給你的~~~





記得應該是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拔帶我回老家看奶奶,

然後拔找出了拖把要拖地...



拔曰:拖地嘿。



奶奶曰:不用啦。



拔曰:要啦。剛拖完的時候不要亂走喔,地板溼溼的。



奶奶曰:......。



(許久之後拔拖完了地,奶奶穿地了防滑拖鞋走來走去...)



奶奶曰:地板溼溼滑倒了怎麼辦...



拔曰:我不是說不要起來走嗎妳硬是要走。



奶奶曰:我不是說不用拖嗎你硬是要拖。



(.........)



然後我在旁邊很不爭氣得笑了....XD"





某一天某欲又抱著大包小包的餅干水果回家,

拔跟我說,他一個人回老家的時候什麼都不會拿...



欲曰:那...拔拔以後不可以這樣喔~~~



拔曰:(驚)我是給孫子的又不是給妳的!!



然後某欲還是不爭氣地大笑了...............XDD"



--



後來想想,

其實這篇說是"母子"不如說是"慣性"...



又想起了那位想著替唸大學兒子請家教的房東太太,

還有今天竹客上不接週二加班要回家幫兒子複習功課的司機。





所以這世界,

有多少的莫可失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