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虛喔... Orz

估計大概是早上騎車去順發的時候中的吧...Orz



聽說現在是休眠期,也是重症病人最易發病的時刻...

不過我卻在這個時候醒來了...@@"



大概是因為之前看電視劇看得太密集 (不過其實也還好啊 ...@.@?)

連著幾天晚上都夢到詭異的情節, Orz

有點像是誰當主任啦 誰不管病人啦 誰因為什麼原因不得不怎樣啦

諸如此類。



昨天晚上11點的時候覺得好像發燒了,

搖啊搖地滾到床上去,靠著床上的水墊散熱 XD"

只是就算搖啊搖 晚上亂夢的功力依舊不減

(哭) 我想好好睡個覺啦 ~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醫生的啊~~

讓我夢夢好醫生吧~~~~~~ >O<



--



恩恩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