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氣~~ 吐氣~~



我還真的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哪。



噢,不過其實又不是容易緊張的XD

總覺得那是一種身體自動轉換的狀態

就算心裡並不這麼覺得,莫名奇妙還是會自動進入外表似乎是這樣的狀態。



可能是小時候被我爸催習慣了吧XD"



快!快快快!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了嗎?





好了嗎?



好了沒?





唔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可是別人都跟我說這樣會身體不好 Orz"



好吧,我也想過悠閒的生活啊



不過是說時間多的時候我也會慢慢的啦 XDDDDD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