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不中用了...-___-

連是自己被汙了1000塊還是自己誤會人了都不知道...=___=



我明明記得我寒假的時候有在錄影帶店付了1000塊預付了

今天去借片子,老闆居然告訴我我上次已經借超過3片了!!!!! @@

不會吧....



無奈的是 因為我沒有記帳的習慣 =___= 所以只能憑著印象



我真的記得我有交啊 /___\ 應該不是作夢交的吧



我記得我還問了老闆娘1000塊跟2000塊的差別

最後覺得2000塊太多了看不完 -_____-



還有最扯的是,怎麼可能上次就超過了老闆沒告訴我還讓我借啊 @@~

我沒有印象/__\ 我沒有印象/__\ 我沒有印象/__\ 我沒有印象/__\



人還真的該有記帳的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