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對不對

是果然真的不在行 XD



唉呀

我還是比較喜歡天南地北沒有目的沒有方向得聊天啊............



多才多藝小神童說的話我還記得

只是我也記得神算在說完一句話後,單方面的整個世界就逆轉了...

雖然之前早有預感。



其實喔,

魔咒總有一天是該消失的,



每個人都該適時得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



第一次我要承認,



對不起,

我的自私。





--



不過今天真的是過度敏感...

又到了該加倍謹言慎行的時候了..../___\



Orz



快寫openGL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