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就這樣失去你,

能不能讓我回到你心裡,即使是一個小角落都可以"



XD 這不是我說的,是微笑Pasta裡的台詞。



雖然它出自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人,

但是因為它押韻押得很整齊,所以不自覺就記起來了 ...



隔壁的小情侶之竹科工程師耳朵很厲害,

看完Pasta後某欲在外面晾衣服,

台視接著播的居然是玫瑰瞳玲眼...

在烏颼颼的夜裡吹著風聽著兇殺案真是毛骨悚然,

很想馬上從窗戶跳進來把電視換台 Orz

好不容易晾完衣服回來的時候遇見某竹科工程師...



"妳在看玫瑰瞳玲眼喔?"



"(抖)沒有啦 我之前在看別的...@@...實在太可怕了..."



--



其實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可是寫到這裡就忘了自己原本想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