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

就是退個壓金氣死人這樣...@O@



十天的房租要算就算了,

這個月只用了十天的網路費還要付整個月 Orz...會不會太詭異...

還拿其他的兩個房客壓我,說她們都付了...

慧君的兩個月被扣到剩一千塊,哪來的錢付網路費啊...Orz




之前還說冷氣的111只是小錢沒關係 (是說最後還是收了Orz)

好吧,冰箱的50塊也給你好了...Orz...

要算為什麼不算仔細一點...|||

總計八千四百六十三點四的循環...

(啊啊啊啊啊 我第睹的個性又來了 Orz)



呼~~~

還真的是 人不計較難為房東啊

像我爸這麼好的房東,我看是絕無僅有了...

(恩,插一句,大四住的房東人也很好...)



嘆.............

要賺大錢,還真是得錙銖必較啊



--



......................

幾次都差點在裡面罵人啦...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祝妳財源滾滾,好運萬事通啊。



(嘆) 不過也謝謝妳幫我搬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