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我幹嘛一直po文啊......

就...就當做今天是個高產量的一天好了 @@"



其實只是因為突然想到... XD



桂爸爸是實驗室資工所的同學。



某一天...



憶將:阿桂你的mel還有要用嗎? (MEL是一本Maya Script的工具書...)



桂爸:要啊~ (斬釘截鐵貌)



憶將:呃...那...那你大概會用到什麼時候......



桂爸:(思索)那個是系上畢業給的耶,應該會一直用吧......



憶將:.................



桂爸:.................



憶將:我是指...MEL...不是mail............



桂爸:! XD







[然後好幾天過後]



又是某一天,



欲:啊,阿桂,可以跟你要你們做maya的那個黃色人的model嗎??



桂爸:好啊,等等,我拿給你。



欲:(開心得走到隔壁)



然後,桂爸爸,

拿了一個黃色的小小木頭人的模型給我.................



欲:(驚)..........



桂爸:......?



欲:我...我是指maya上的model...不是真的模型啦...............



桂爸:! XD



--



呼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