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光.JPG 

為什麼我會把印章蓋得像散光一樣......

 

事實證明,在加了下面的黑色軟墊後,

實在是好蓋許多 (明明就是自己技術太差了XD")

 

最近過著每天打雜兼學習的日子

讓我發現我對"數東西"實在不怎麼在行 @@ (尤其是大小不一的東西一起數的時候)

為什麼從來都沒有一次就數對勒?

還好我應該不會做到櫃台,不然就很堪憂了 T___T

 

然後在經過幾次震撼教育後,

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 「客人在櫃台前大吵大鬧」 了,

(嘆) 資訊人員真的該嘗試做一陣子的客服或櫃台的......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