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這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現象...

是什麼東西塞滿了在瓶子裡,才讓一點點的雨水輕易滿溢而出。

 

拖了很久,才終於把螢之光2看完了,

不過明明就是輕鬆的日劇,而且還是幸福快樂的大喜劇,

卻讓我最後哭得像大悲劇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Orz。

 

可能是瀨乃最後那一抱太讓人震憾了,

還是說我太融入他的角色,又還是其實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那短短只有幾秒鐘的擁抱裡好像傾洩出了追尋不到卻又難以抗拒的夢想,

可最後又在短短幾秒鐘裡恢復了正常,

這就是壓抑的人性。

2.bmp 

不管有再多的渴望,最終還是要回到現實的人生。

那些留在心裡希望能慢慢被時間消磨掉、侵蝕掉的,

總是沒有想像中的輕易,輕易遺忘。

 

然後,最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3.bmp 

小螢穿著婚紗到處找部長的地方,

配著緩慢又有點悲傷(?)還帶著點光明的配樂 (好複雜的音樂)

讓我也有一種作夢的感覺,

居然分不出來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只是小螢的夢境 Orz

(天啊 我的悲劇筆又出現了嗎@@)

 

所以,明明就是開心的結婚大喜劇......

卻被我看得像大悲劇一樣...@@

(嘆) 我是怎麼了...

 

------

 

童年的回憶好像是封印的記憶,

那些人格尚未發展完成時發生的事、遇見的人,

在多年後的現在,都僅以回憶的方式喚起。

 

有沒有可能用現有的人格,去回想過去的人事物地,

既而找到新的詮釋,新的立足點。

發現一些過去從來沒有發現的事情,

然後才發現新的角色定位點。

 

就像二十年前的我牽著粗粗的手逛大街,

對那雙粗粗手的主人,卻還不如對大學同學的了解。

 

可是,有了這樣新的感嘆,人生是不是應該就此停止?

如果我在現在停止,開始往回找尋過去的足跡,

十年後,也許我仍然停在現在這個地方。

 

到底,人生是應該向前走,還是向後看......

原本是個很明顯的答案,現在卻好像有點迷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