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兩個禮拜,

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今天幫學姐點幣,因為對機器不熟結果點錯了 >"<

(天啊,我連用機器點硬幣都會點錯,我還能做什麼 T____T)

機器可以單純得不要設定,只算目前有幾顆硬幣,

也可以設定每幾個就停住,

唉得今天就在每幾個就停住的設定下一連串得算錯下去了 Q_Q

原本當下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算一次的,結果鐵齒得沒有再算一次,

最後真的就錯了 (我的天啊)

 

結果多算了130幾個1塊錢 (這個時候只能慶幸算錯的是1元而不是50元了 @@)

真的很對不起學姐 >< (懺悔中...)

 

之前聽說有人在做存款把10萬打成100萬,結果客人當天發現馬上就把錢領走了

我如果做櫃台應該會發生一樣的事情吧 ><

 

(嘆)

回頭想想之前好像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雖然說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不過我會不會跌倒太多次啦?

 

--

 

(默)

我到底少了哪一部份 (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